稻草上的火鸡

坑王之王,目前没有完结的文😶

舅舅在这儿呢 9

【ABO‖舅舅段‖外甥嘎】

【9】

一周七天,王嘉尔最恨周一,在经过了周六和周天的放松懈怠,周一又要面临早起上学的痛苦,简直是天堂地狱一瞬间。

王妈妈早上出去锻炼的时候经过客厅叫了一次王嘉尔,埋在被子里的王嘉尔迷迷糊糊应了一声,然后又昏睡了过去。

二十分钟后,王嘉尔猛然惊醒,一头从床垫上坐起来,眯着眼睛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钟,捂着心口长舒一口气,还好,还没睡过。

活动了一下睡得僵硬的身子,王嘉尔把被子连着床垫卷巴卷巴靠在客厅墙角,在去厕所的时候看了一眼卧室门,还在紧闭着。

刷完牙,王嘉尔挤了一坨洗面奶在手上,最近脸颊又冒出来一两颗烦人的痘痘,把脸上的泡沫洗掉后,王嘉尔闭紧眼睛去摸挂在旁边的毛巾。

“嗯?”

毛巾呢?

再摸一遍还是没摸到,洗脸毛巾不是一直在这儿放着,怎么可能会不见。

王嘉尔正要睁眼,突然一双手从旁边来捧着王嘉尔的脸,把他转过来,一个吻轻轻落在王嘉尔的唇上。

这个感觉,这个味道,不用睁眼看就知道是段宜恩。

王嘉尔把人推开后,没好气地开口:“我毛巾呢?”

段宜恩轻声笑了两下,拿过刚悄悄挪开的毛巾,给王嘉尔把脸上的水擦干,“等会儿我送你。”

“不要,万一早高峰堵车了,我还不如坐地铁。”

王嘉尔感觉鼻子痒痒的,一直在摇头皱鼻,段宜恩伸手从他鼻尖上拿下一根毛巾上掉的毛絮。

“那好吧,下午放学我去接你,然后一起去看床。”段宜恩绕过他去挤牙膏。

王嘉尔一头雾水,“床?”

“昨天你出去的时候,我和你妈妈商量了一下,我想让你回房间睡,快入秋了,老睡地板对身体不好,你妈妈不同意……”

废话!他妈能同意吗?

一个A,一个O,用脚趾头想也不能住一起,虽然睡地板苦一点,可也比和段宜恩睡一起要安全。

段宜恩吐出一口泡沫,接着说:“她觉得床太小了,所以打算让我今天下午带着你再去买张小床放在房间里。”

“……”

很显然,他妈并没有用脚趾头想事情。



中午吃饭期间,王嘉尔带着崔荣宰到校外下馆子了,之前段宜恩给他的钱还能挥霍好一阵,这几天崔荣宰就差抱着王嘉尔大腿求包养了,跟着王嘉尔吃得脸都圆了一圈,吃完饭后,两人又买了烤肠,边吃边走回教室。

崔荣宰一手一根烤肠,被烫到呲牙咧嘴还不肯停,边吃边吸溜着气,王嘉尔鄙夷地看了他一眼,“吃那么急干嘛?不会等凉一点再吃?”

王嘉尔的这根从刚才冷到现在,他估摸着差不多了,噘嘴吹了吹,张嘴咬了一口。

“我操操操操!”

咬开之后里面的热油流出来,滋了王嘉尔一嘴,瞬间烫得他灵魂出窍直翻白眼。

崔荣宰在一旁大笑三声,王嘉尔含着血泪咽下嘴里的东西,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,冲崔荣宰磨了磨后槽牙,“笑个屁!”


下午上课的时候,王嘉尔哭丧着脸用舌头顶着上颚那块肉,一碰到就痛,感觉要起血泡,心理作用让王嘉尔一直忍不住去注意那儿。

放学后出了校门和崔荣宰再见后,王嘉尔走向那辆停在那儿等着他的银色跑车。

上了车,段宜恩就把后车座的一盒子放在王嘉尔腿上,然后启动车辆。

“这什么?”

王嘉尔打开盒子,一股浓郁的奶香扑鼻而来,盒子里放了四个又圆又大的蛋黄酥,要是王嘉尔嘴没被烫,现在肯定就大快朵颐了。

心痛地给蛋黄酥盖上盒子,段宜恩转头看了一眼,有些惊诧,“不喜欢?”

“不是……”王嘉尔嘟嘟囔囔的,“嘴巴上面被烫了。”

难怪,段宜恩听了之后噗嗤一笑,他还以为王嘉尔改了性子,喜欢的东西摆面前居然还能忍住。

王嘉尔怒凶凶地瞪了一眼,段宜恩还在笑,王嘉尔就嗷呜一声扑上去隔着衣服乱啃着段宜恩的胳膊。

“衣服上脏。”因为开着车段宜恩就没理王嘉尔,任由他咬着。

“我不管!我吃不了蛋黄酥我就吃你!”

段宜恩拍了拍胸脯,简直太凶太吓人了。

王嘉尔咬了半天咬得牙痛,却只是在段宜恩西装上留下口水印,看着段宜恩一脸不痛不痒,内心十分悲愤!

闹了一路王嘉尔可算消停了,到了家具卖场,王嘉尔全程这儿看看那儿看看,主要靠段宜恩敲定哪一款,最后再让人送回家。

一系列事情多亏了段宜恩的利落,很快就全搞定了。

晚上王妈妈在给新床铺床单,段宜恩在一旁帮忙,王嘉尔则把自己反锁在厕所里,反复做着心理工作,倒也不是没和段宜恩睡过,但为什么现在这么紧张?

正纠结着,厕所门突然被敲响,王妈妈在外面叫着:“蹲这么久,你便秘啊?”

“才……才没有!我马上出来!”

出来的时候不见王妈妈的身影,估计回房了,王嘉尔朝卧室探了个头,段宜恩正在床上看着书,旁边放着今天新买的小床。

早伸头晚伸头,反正都是一刀,王嘉尔眼一闭心一横进房关门,然后直步走向自己的床,倒上去被子一卷,所有动作一气呵成。

裹在被子里耳朵却忍不住竖了起来,听着身后的动静。

段宜恩合上了书。

段宜恩放下了眼镜。

段宜恩关了台灯。

……

突然,王嘉尔感觉到自己的床动了一下,妈蛋!段宜恩爬上了他的床!!!

王嘉尔整个人都硬成根搅屎棍儿,动都不敢动,段宜恩呼出的气就喷在王嘉尔后脑勺,大哥,这样很像鬼片啊……

感受到王嘉尔的僵硬,段宜恩直接伸手把王嘉尔转过来搂在怀里。

脑海里警铃骤然响起,王嘉尔撑着段宜恩的胸肌,“你干嘛?”

“干你。”

!!!!!!!!!

王嘉尔瞬间瞪大了眼睛,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,他就知道!同房之后,段宜恩肯定会狼变的!

看到王嘉尔惊恐的样子,段宜恩拍了拍他的肉屁股,“骗你的,就抱着你睡会儿。”

“不可以!”王嘉尔一脸义正言辞,顺带推开了段宜恩。

段宜恩表情暗了下来,有些不满,怎么表明心意了,现在连抱都不让抱,白天见不到人,晚上回来还不让亲亲搂搂,一个翻身直接把王嘉尔压在身下,恶狠狠地说道:“不许说不可以!”

简直太霸道了!流氓!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!

王嘉尔在心里默默握紧拳头骂着,眼下不能乱说话了,不然他的菊花就要遭殃。

既然不能说不可以……

转了转眼睛,王嘉尔望着身上的段宜恩严肃地开口说道:“舅舅,雅蠛蝶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段宜恩:我TM射爆

评论(40)

热度(3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