稻草上的火鸡

坑王之王,目前没有完结的文😶

加州小土豆浪漫史

【这不是坑!不是坑!只是一个短篇!!!】
【请不要diss我】
【这是一个快写失败的产物,截了这一段出来】
【不要带智商看😂】

段宜恩在六岁的时候还是一颗瘦瘦黑黑的加州小土豆,换了他人生中的第一颗门牙。

段爸爸告诉他这颗牙掉了就是他开始长大的象征,段宜恩问长大是有多大呢,段爸爸想了想,告诉他,长大就是遇到一个喜欢的人,想保护她,那个时候就是长大了。

段宜恩坐在农场的矮木墩上用舌尖儿舔着那块空缺,痒痒的,微微有些痛,看着不远处正在吃草的大肥羊,思绪已经全然飘到自己长大后的样子上。

他就在这个时候见到了王嘉尔,王嘉尔的父母和段宜恩的父母是好朋友,他们来加州的农场游玩。

那时候的王嘉尔才4岁,还是一颗圆圆的红苹果,带着水珠,皮肤细白细白的,脸上有着可爱的红晕,眼睛大大的,像童话书里面的小公主,他盯着王嘉尔,盯傻了。

因为小孩还没有能够分辨性别,段宜恩心里就认为这个是妹妹。

他想,这可能就是段爸爸嘴里说的长大吧。



王嘉尔看上去就是一朵小娇花,段宜恩自然就承担起护花使者的重任,热情地跑过去,想拉起妹妹的手,王嘉尔却有点害怕生人,躲在了王妈妈的裙子后面。

段宜恩牵不到漂亮妹妹的小手,当下有些急,“妹妹你别怕,哥哥带你去看大羊,哦!还有牛!”

哪知道他说完之后王嘉尔更不想理他了,抱紧王妈妈的腿不肯松手,过了一会儿才抬头瞪着满头大汗的段宜恩,说:“我是有小鸡鸡的!”

听完王嘉尔的话,几个大人在一旁偷笑,段宜恩有些窘迫,挠了挠头,他再怎么看,王嘉尔还是长得像小妹妹,为什么要和他一样长着小辣椒,这还真是苦恼,不过他还是想去拉王嘉尔的手。

“那……我做你哥哥,你当我弟弟好不好?”段宜恩又把手伸上去。

“不要。”王嘉尔一把拍掉段宜恩的手,他还在闹脾气,又换到另一边抱王妈妈的腿。

从小到大第一次体会到被人拒绝的滋味,而且还是被心上人拒绝,段宜恩想哭鼻子但是却用力忍住,他不能在王嘉尔面前哭,“那你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啊?我……我叫恩恩!”

看到段宜恩快哭出来的样子,王嘉尔想了想,还是告诉了他:“嘎嘎。”

“嘎嘎?听起来好像小鸭子叫哦。”

这么一联想,段宜恩就想到了动画片里的小黄鸭,马上又咯咯笑了出来。

看到段宜恩这么笑,王嘉尔感觉自己被嘲笑了,他快气坏了,小脸涨红,站出来恶狠狠地瞪着段宜恩,握紧拳头冲他喊到:“恩恩还是大便时候的声音呢!”

然后前一秒还在笑的段宜恩,下一秒就嘴一撇哇的一声哭了出来,扑回段妈妈的怀抱,小黑手揉着眼睛,抽抽噎噎地说着:“弟弟……弟弟嗦恩恩si……si大便的森音……”

段妈妈看着因为嘎嘎一句话哭成泪人儿的自家小土豆,想笑又不敢笑,只能忍住笑意安慰他。

而那边王妈妈蹲下来开始教育王嘉尔,让他去给段宜恩道歉,受到了批评的王嘉尔也开始泪水汪汪地哭了起来,反正就是死活都不愿意去道歉。

一时之间两个小孩仿佛在比谁哭得声音更大一样,整片农场都快响彻他两的声音了。




后面段宜恩也开始傲娇起来,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,但他定力没有王嘉尔好,总是时不时要去瞟王嘉尔两眼,看看他在干嘛。

看到王嘉尔慢悠悠地走到菜棚子里,段宜恩悄悄跟在后面,然后就偷窥到王嘉尔一个一个把樱桃西红柿摘下放进兜兜里,嘴里还念叨着:“potato……potato……potato……”

段宜恩秉承着友好助人的小心思立马跳了出来,拉住王嘉尔的手,“这个不是potato,这个是tomato!”

王嘉尔还在生气中,把手从段宜恩手里一抽,抱着自己的手,大眼发射出逼人的小光芒,“你就是个potato!”

“那你就是个tomato!”段宜恩也不甘示弱。

“哼!”

“哼!”



在农场的这几天,本来以为会和谐相处的两个小孩却在第一次见面就闹了矛盾,小孩子有时忘性大,有时却异常地记仇,况且两人都不想彼此服软道歉。

就在大人们也束手无策的时候,两个人却又突然好了起来。

和好的契机莫名其妙,居然是因为吃早饭的时候,段宜恩在喝牛奶的时候,偷偷把手指又一次伸进杯里,这个坏习惯段妈妈已经纠正很多次了,可却总是改不过来。
段宜恩把沾着牛奶的小手指取出来,眼睛还在盯着段妈妈,生怕被发现,突然坐在他对面的王嘉尔小声笑了出来,然后指着段宜恩的手指说:“奥利奥手指饼。”

手被段妈妈发现后揪过去擦,段宜恩还在愣神中,这是他这么多天第一次看到王嘉尔笑,而且还是对着他笑,本来他就觉得王嘉尔长得好看,现在一笑就更好看了。

两个人就这样“一笑泯恩仇”,段宜恩成功地牵到了王嘉尔的手,带着他在农场里赶鸡追羊,闹矛盾的时候农场里就不安生,现在两人和好了,农场更不安宁了,大人们都还要提防着这两人突然的恶作剧。




美好的日子总是过得快的,一周以后,段宜恩跟着父母去送行,站在大黑车前,段宜恩拉着王嘉尔的手又开始哭了起来,他实在是舍不得王嘉尔走。

可王嘉尔却一点表情都没有,只是小大人状踮脚拍了拍段宜恩的肩膀,“以后你来香港找我玩哦……”想了想,又填了一句:“还有,你不要再everyday小哭包了,一哭就更像黑土豆了。”

有这么安慰人的没……

段宜恩抹了抹眼泪,“我不哭了……那下次见面,你叫我哥哥好不好?”

王嘉尔对着段宜恩甜甜地笑了一下,然后说:“不好。”

眼瞅着段宜恩又要哭,王嘉尔突然伸手捧着段宜恩的小黑脸凑上前亲了亲,软软地啾了一口,“嘎嘎是小鸭子叫的,但恩恩是嘎嘎叫的。”

评论(61)

热度(3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