稻草上的火鸡

坑王之王,目前没有完结的文😶

【森马】裙底藏枪


【3】

段宜恩手揣着兜走在街道上,他现在算是无处可去,平时这个点都是趴在家里睡觉,可刚退了租,不仅白天没去处,晚上睡觉都成问题,这找房子哪儿是一会儿的事。

可眼下让段宜恩愁心的不止这一件事,还有从刚才就一直跟在他身后的人,跟狗皮膏药一样,甩都甩不掉。

王嘉尔晃悠悠地亦步亦趋跟在段宜恩后面,时不时盯着段宜恩瘦挑的背影出神,那双腿简直又长又细,忍不住掏出手机拍几张。

咔嚓——

没关快门声,这下尴尬了……

段宜恩听到了身后的动静,一回头就看到那人快速转过头,上看看下看看,一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样子,眼珠子滴溜溜地转来转去,鬼鬼祟祟。

“拿出来。”

“什么?”

段宜恩看着王嘉尔这幅欠扁的样子恨不得揍上去,人模狗样,不能用暴力,狠劲儿全撒在话上了,“别装傻!电话!”

“哦……我电话啊……185XXXXXXXX……”王嘉尔一板一眼地报出了自己的电话。

“谁问你电话号码了?!”

段宜恩从来遇到过这么胡搅蛮缠还不按常理出牌的人,不善与人争执的他这会儿只能红着脸梗着脖子,拳头已经捏的咯吱作响,满肚子的火气却无处可发。

看着段宜恩这幅样子,王嘉尔马上笑开了,现在还不能多调戏,不然逼急了反咬一口就得不偿失了,要循序渐进慢慢来,温水煮青蛙懂吗?

深谙其中门道的王嘉尔知道什么时候该放什么时候该收,马上凑过去好哥们状把手架在段宜恩肩上,他此刻庆幸今早出门还好垫了增高鞋垫,王嘉尔嗅着段宜恩身上传来若有若无的香气,只觉得这个味道让人着迷。

段宜恩因为王嘉尔的突然靠近,甚至和他直接肢体接触,脸瞬间就黑了,使劲想推开面前人,可王嘉尔也在暗暗使着力,不等段宜恩动手就收紧手臂把人箍在臂弯里,凑到段宜恩耳边:“你现在是不是没地方去?”

“关你什么事?”段宜恩还在挣扎着。

“没找到正式的工作,每天晚上只能在酒吧那种地方跳艳舞,现在连房也找不到……”

王嘉尔还没说完,段宜恩就狠狠给了他肚子一下,这一下不是开玩笑,要多重有多重,他捂着肚子感觉五脏六腑都快被震碎了,段宜恩挣脱开之后扬手又要一巴掌,王嘉尔慌忙抓住手,一脸焦急,“你听我说完!我没那个意思!”

段宜恩忍住破口大骂的冲动,“放手。”

“我……我不放!”反正现在放了也是挨打,王嘉尔索性就这么抓住不放了,他已经不怕死了,“你先冷静一下,我没有取笑你的意思,只是想帮你,酒吧是我朋友开的,昨天听了经理给我说你的情况,我觉得像你这样的人才不能就这么被埋没!”

这话王嘉尔说得半真半假,段宜恩也听得将信将疑,但至少他放下了手,也没有再瞪着王嘉尔了,又恢复到了那个冷脸状态。

舒了口气王嘉尔继续讲道:“你是港城大学外语专业的是吗?刚好我身边现在急缺一个秘书兼翻译,你要来试试吗?”

“我凭什么相信你?”

“这样!你要是不信我,随时可以给你们经理打电话,他的话你总该信了吧?”

王嘉尔又从兜里掏出早就准备好的名片,上面显眼的几个烫金字体——港城王氏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嘉尔。
段宜恩再迟钝,这上面的几个字还是认识的,尤其这个王氏汽车公司,港城最大企业,事情来的太突然,捏着这张名片,一时之间他不知道该怎么反应,只是低着头盯着手里的名片。

看出段宜恩的犹豫,王嘉尔也不过多逼迫,总要给些思考时间,他有把握段宜恩一定会来,“那你再想想,想好了就给我打电话。”

段宜恩没有抬头理他,王嘉尔只好摸摸鼻子识趣地走开,走了两三步像是感受到了什么突然一回头,果不其然看到段宜恩正呆呆盯着他。

四目相对,视线相触的时候空中仿佛有火花在噼里啪啦乱溅,就这么被王嘉尔抓了个现行,段宜恩都还没来得及收回目光,偷看别人还被人发现,没有比这更恼人丢脸的了。

段宜恩立马表情凶狠了起来,看什么看!冲着王嘉尔挥了挥拳头。

而王嘉尔则是心情特别好地回了个飞吻,没在意段宜恩那些小动作,然后吹着口哨去取自己车了,走位很是风骚。

活脱脱一个花枝招展的雄孔雀。





王嘉尔上了车后就坐在车里没急着开车,先是拨通了金有谦的电话,不知道那小子在干嘛,通了之后好久没人接,王嘉尔焦急地敲着方向盘。

好不容易那边接了,王嘉尔开口就是一顿骂,等他骂完口干舌燥的,可那边一点声响都没有,“喂?金有谦?喂喂喂?说话啊!”

把电话拿下来一看,确实是通着啊,“喂?”

这时那边才窸窸窣窣一阵响,然后金有谦声音出来了,“喂?哥?”

“你怎么回事啊?!”

“刚手机插着耳机结果我听得听筒。”

“……”

得,刚全白骂了。

“哥,找我干嘛?”

“给我找套房,离中心不远但也不要太近,价位适中的那种,空间不用太大,两室一厅……”

“停!”金有谦直接打断了王嘉尔的絮絮叨叨,“没毛病吧?你放着大别墅不住跑出去体验生活?”

“才不是。”王嘉尔伸了个懒腰,得意洋洋地开口:“这房我要和别人一块儿住。”

“呦……这是要藏娇了?快说说是哪块唐僧肉让你惦记这么深,还专门找套房,这不像你啊。”

听着金有谦的调侃王嘉尔脸上是止不住的笑容,“唐僧肉没有,孙大圣倒是有一个,不近风情,稍越雷池半步就拳打脚踢。”

“母老虎?”

“公的。”

“公……”金有谦可算反应过来王嘉尔嘴里这孙大圣是何许人,“说好不动真格的,你怎么还找起房来了!”

“诶……再说吧……”王嘉尔自己现在也拿捏不准了,感情这种事情谁能说得准,打脸反转是分分钟都可能会上演,那边金有谦还想再说些什么,王嘉尔生怕这弟弟又开始念叨教育他,“好了不说了,我有急事先挂了哈,房子别忘给我找,爱你么么哒~”果断挂断。

金有谦一肚子话还没出去就被人挂了电话,这心情就宛如上床裤子都脱了,对方却告诉你来姨妈了……

哪有这样托人办事还不听人说话的!还么么哒,么你个头!

那边王嘉尔刚挂了电话就连打好几个喷嚏,搓了搓鼻子,谁在想他啊……






此时此刻,段宜恩坐在咖啡店里,杯中的咖啡早已喝完,可还是继续在这儿坐着,刚找了以前打工认识的人,暂时借住在那儿,段宜恩在学校里根本没有几个交情深的同学,之前住学校白天有空一直在打工,晚上回到寝室就睡,连舍友都没交流更别说别人,后来因为目前这个工作的特殊性搬出来住了,之间的距离就更远了。

桌上放着那张黑底金字的名片,王嘉尔三个字是用本人签名的字体,果然,连写得字都和人很像,狂妄,不着调。

去……还是不去……

段宜恩不相信这么大一个公司会连翻译找不到,需要他这种大四生,可他内心还是忍不住怀着些许期翼,万一呢?万一是真的,这就是一份正儿八经的工作,比酒吧里的不知道好到哪儿去了。

而且如果这次机会他拒绝了,谁知道还会不会有下一次?反正自己是男的,论王嘉尔想对他做些什么是不可能的。

那……试试?


段宜恩咬着下唇,照着名片的电话号码,一个数字一个数字地按上去,盯着屏幕下了很久的决心才拨过去。

那边仿佛正在看手机一样,段宜恩刚打过去就秒接。

“喂?”听筒里传来王嘉尔充满活力的声音。

“……”段宜恩现在咬着嘴唇根本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“段宜恩?”

“……是我。”

“考虑好了?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段宜恩刚回答完,电话那边就一阵乒乒乓乓的声响,还有人的惊呼声,不知道那边发生了什么,“喂?”

“哦!没事没事!那这样……你明天就来……明天不行……后天……对!后天!你后天来公司上班,地址在名片上有!”

王嘉尔说完就挂了,段宜恩盯着手机还有些懵,这就……成了?不问他简历什么的吗?这么仓促草率?


那边王嘉尔在得知段宜恩同意之后,兴奋地一手打翻了桌上的餐盘,挂了电话就在餐厅里直接旋转跳跃起来,金有谦嘴里牛排都还没嚼碎就生生咽下,瞠目结舌。

“罪孽罪孽,善哉善哉,佛门弟子就这么轻易被妖精迷惑了心神,祝贺你啊,早日尝到金箍棒的滋味……”

听见金有谦的嘟囔,王嘉尔转过来笑得一脸荡漾,“成佛成魔,一念之间……再说了,谁吃谁金箍棒都不一定呢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金有谦决定去医院查查耳朵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了碎了
其他的文也会更的
这两天过了个森马瘾😂

评论(53)

热度(2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