稻草上的火鸡

坑王之王,目前没有完结的文😶

我们都有病 8

〖娱乐圈‖多重人格段‖失眠焦虑嘎〗

【8】

“喂!”

王嘉尔被bambam突然一巴掌拍醒了,回过神眼前就是bambam一张放大的脸。

“你昨晚又没睡?!”

王嘉尔推开bambam的脸,闭上了眼睛,心烦意乱地不想说话。

可bambam依旧不依不饶:“你昨晚上是和段宜恩吃的饭吧,发生什么了?”

王嘉尔毫无反应。

“你就告诉我呗,这种事就需要我这个大经纪人和你共同分担!”

王嘉尔转了个身,面对车窗。

“好啊!你现在有什么事都不和我说了……你不把我当兄弟啊……我这么辛苦帮你安排行程……起的比鸡早,睡得比鬼晚……”

王嘉尔被bambam扰得实在静不下心,这才睁开眼转过头看着自家经纪人假哭的模样,啧啧……演技还真是拙劣。

耐不住bambam的磨人程度,王嘉尔就把昨天发生的事情大概和他说明了一下。

听完了之后,bambam愣了一会儿,忍不住提高了声音,“他该不会是对你有意思吧?!”

王嘉尔立马起身捂住了bambam的嘴,这大嗓门生怕别人听不到是不?

“放屁!”

“那他为什么要问你那些话?”

“我怎么知道?!”






王嘉尔自己也很无语,天知道他昨天被段宜恩逼在沙发角缩成一团有多绝望,段宜恩一直用那种阴恻恻的眼神看着他,看得他整个人都一个哆嗦……

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凌晨,电梯门一开他看到的段宜恩的那个眼神……

当段宜恩问他那个问题后,足足盯了他有三分钟,把王嘉尔盯得浑身发毛,本来不心虚都能被盯出心虚来。

王嘉尔想到第二次见面的时候段宜恩说的话,内心忍不住抓狂怒吼:你不是说你不喜欢男人吗?!

可脸上还要强装镇定,冷冷地说道,“哪种都不是。”

段宜恩又盯着他盯了会儿,然后就起身走开了,再回来的时候扔给王嘉尔一条运动长裤,“换上。”

王嘉尔用手挑起这条肥大的运动裤,苦着脸问:“没有别的了吗……”

穿这一身像个老大爷……

他没有把后半句说出来,但段宜恩已经差不多看出来他在想什么,自上而下地用目光剔剐着王嘉尔的每一寸皮肤,最后落在王嘉尔的下体……

王嘉尔战战兢兢地合拢了双腿,不自觉呈现出小内八的姿势。

“显年轻的话你穿开裆裤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后来回去的路上他们一言不发,段宜恩已经回归到面无表情,氛围比刚开始更尴尬了……

段宜恩到底是几个意思啊?

王嘉尔越想越烦,他快被段宜恩这来来回回阴晴多变的态度给搞晕了,王嘉尔干脆自我放弃了,还是投身工作忙起来,让自己没空去瞎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啪!”

桌上狠狠摔下文件夹,散落出一堆资料纸张,JYM组合的经纪人全玄武噤声低头,站在一旁的段宜恩则死死盯着电脑显示屏的电梯监控画面。

“看完了?能解释一下吗?”

朴社长坐在办公椅上强忍着怒气,脸部紧绷着。

全玄武刚准备开口,朴社长就打断了他的话,“我让他说!”

后背狂出着汗,在朴社长的眼光下根本抬不起头,全玄武只能向段宜恩悄悄使着眼色。

段宜恩微敛目光,“就像监控里拍到的一样,我打了他。”

朴社长深吸了一口气,站起来手撑着办公桌,“理由?”

“看不顺眼,就打了。”

“和这个人有没有关系?”

段宜恩看向朴社长手指着画面上的王嘉尔,淡淡道:“没有。”

“那个练习生公司已经辞退了,还有你!接下来的三个月内,你不用接任何通告了!滚出去吧!”



段宜恩和经纪人一进练习室,林在范和金有谦就立马起身上前询问。

段宜恩笑着摊了摊手,“我没什么大事,别瞎操心了,好好练习!”

全玄武明显没有他这么开朗,“你知不知道,幸好你打得是像李泰宇这样的练习生,公司能压下事情让李泰宇走人,如果是预备练习生,你就不止休息三个月这么简单了……”

全玄武说的是事实,他们团体虽然一直占据着男团第一的称号,但是抵不住新人层出,大众需求是在变化着,公司早就在筹备新团体了,像他们,迟早会过气甚至会被替代,只是时间问题。

不过,他现在主要担心的是另外一件事,李泰宇这么容易就被劝退让他有些怀疑,依他对李泰宇的了解,这件事不会这么容易打发。



因为金有谦接下来有个行程,经纪人就先跟着去了,练习室里就剩下段宜恩和林在范。

段宜恩想到了下午和朴珍荣还有约,就准备起身走,但手腕被林在范一把拉住。

“你去哪儿?”

听见林在范有些紧张的声音,段宜恩无奈地笑了出来,“定时定点,心理医生有约啊大哥。”

林在范是怕他一个头脑发热做冲动事,“那我送你。”




林在范是知道段宜恩隔段时间就会去看心理医生的,但只当他是在娱乐圈里心理压力大,需要排解,也没有多想。

把段宜恩送到地方后,林在范就把车倒回,在小区的路上正好和一辆白车正面对上了,因为路窄,他本以为白车会后退一些让他先过,巧了,白车也是这么想的,两辆车就这么对着,谁也没有往后退的意思。

林在范坐在驾驶座上不耐烦地拍了下喇叭,对方也冲他按了下喇叭。

叫起板了?!

嘿!林在范当下就突起了下巴,他这暴脾气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年过完了
然后后面我可能要忙一阵子
文可能会暂时停更
但过了这阵子
我保证回归一天一更,甚至一天两更的速度
🙏🙏🙏

评论(14)

热度(1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