稻草上的火鸡

坑王之王,目前没有完结的文😶

我们都有病 7

〖娱乐圈‖多重人格段‖失眠焦虑嘎〗

【7】

因为穿上裤子和没穿一样,王嘉尔就索性脱了短裤,里面只穿了一条内裤。

段宜恩正坐在沙发上玩手机,一抬眼就看到从浴室出来的王嘉尔,怎么说呢……

王嘉尔属于那种骨架小但是又有点肌肉的类型,腿直溜溜的,不细也不粗,稍长的上衣堪堪盖到大腿,虽然遮住了,段宜恩还是能看得出屁股挺翘的。

毕竟是男人的身材,穿着条像裙子一样的衣服还是有些不伦不类的感觉,可看着不知道为什么,在违和中总感觉有些可爱,还有些骚气,段宜恩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……

王嘉尔大大咧咧地坐在段宜恩旁边,腿叉开,段宜恩一偏头就能看到衣摆下那块腿间皮肤。

旁边人身上还在冒着温热的水汽,段宜恩鼻尖闻到的都是自己惯用的沐浴乳味儿,还夹杂着王嘉尔本身自带的淡淡香水味,这股带着湿气的味道让段宜恩有些喉头发紧。

客厅里只开了一盏顶灯,昏黄的光晕下,王嘉尔的五官像是被柔化了一样,卸去妆容后更显少年气,卷翘的睫毛,湿漉漉的眼睛,段宜恩觉得王嘉尔每眨一次眼睛,睫毛像是扫在自己心上一样,心头有些发痒发麻。

段宜恩咳了咳嗓子,不自觉地摸了摸鼻子,“要喝什么吗?”

“啊……我都无所谓。”

段宜恩起身打开冰箱,只有可乐和酒,他拿出两罐可乐,王嘉尔看到可乐就摆了摆手,“只有可乐?”

“还有酒。”

“那算了吧……”

“怎么……管理身材?”

听见段宜恩这么问,王嘉尔耷拉下肩膀,一脸沮丧,“没办法啊……我一喝碳酸饮料这两边就长痘……”

王嘉尔鼓起脸,手比划了一下脸颊两侧。

“而且最近我还胖了。”

说完,王嘉尔苦恼地捏了捏衣服下面的腰腹,都有小肚子了……

他爱吃高热量的东西,每次bambam为了让他管住嘴巴要费好大力,前段时间失眠严重,bambam耐不住他苦求,而且看他脸色太不好,就松口让他吃了几次双倍芝士披萨,没想到一下就跟泄了洪一样,前面健身的努力全付之东流了……

段宜恩看着王嘉尔垂头丧气地摸着自己小肚子的样子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“笑什么笑!”

王嘉尔有些恼羞成怒,两边眉毛都生气地挑了起来,“我有腹肌的!”

看段宜恩不说话,王嘉尔以为他不信,就站起来把衣服往上撩,他忘了自己里面只有一条内裤。

段宜恩看到了白色内裤边,立马止住了王嘉尔的动作,伸手拉下他的衣服,一脸黑线,“我信……”

等王嘉尔再坐回沙发的时候,段宜恩从旁边拉过来一个抱枕放在他腿上,虽然都是男人,可老露着那么一截大腿也不是回事,何况王嘉尔粗枝大叶,总是不经意就撇开大腿,别人都把他看完了自己还毫不知情。



外面已经黑透了,王嘉尔坐在沙发上开始有些坐立不安了,想开口让段宜恩送他回家,但又不知道怎么开这个口,正踌躇着,段宜恩先发了问。

“你之前在节目录制时说见过我的那一次,是什么情况……”

王嘉尔被段宜恩突然的问题弄懵了,回想了一会儿,反应过来就挽起袖子准备数落段宜恩。

“你还好意思说!之前在朴珍荣小区那儿见面,你非要拉着我去给你买什么冰淇淋,后来我好心好意带你去逛街还联系你经纪人送你回家,结果隔天你就转脸不认识人了!昨天在你公司那儿,你打人我帮你善的后,今天你又不记得了,你说你这人……”

王嘉尔这边连珠炮一样的攻击,段宜恩心却沉了下去,眼底蒙上了一层阴霾。

在他不知道的时候,Mark又出来了。

而且两次还都是让王嘉尔碰见了……

他的这些病情就连经纪人也没有告诉,而且仅有的几次第二人格出来,也都是在面对朴珍荣的情况下,毕竟他作为一个公众人物,如果患有人格分裂被有心人知道了,必定会拿来做文章……

想到这儿,段宜恩看王嘉尔的眼神也变了。


王嘉尔说着说着就觉得段宜恩落在自己身上的眼神有点……太过炙热了……他感觉自己都要被盯出洞了……

说话的声音不自觉弱了下去,段宜恩往他这边移一寸,他就往后挪一丈,等他后背碰到沙发扶手时,他知道自己没退路了……

看着俯身压上来的段宜恩,王嘉尔只觉得一阵压迫感,原本口齿流利的他不由得结巴起来,梗着脖子,“怎……怎么了……”

段宜恩死死盯着身下人,看着王嘉尔明明一脸慌张却还想强做镇静的模样,一点点将头逼近,王嘉尔整个人都被罩在了他的阴影下,根本不敢抬头直视段宜恩。

“语无伦次,眼神乱飘,手足无措,脸部发红。”

段宜恩低沉着嗓音,嘴角是一抹玩味的笑容,“当一个人显现出这些症状时,只有两种心理活动,不是你对我心虚就是……你对我心动……”

听见后两个字时,王嘉尔觉得自己心脏都要骤停了。

“心怀不轨或心有所属……”

段宜恩一瞬不瞬地盯着王嘉尔,“王嘉尔,你觉得我们属于哪种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大家都喜欢分裂出来的人格
但人格也不能动不动就跑出来😂
我尽量让他们多出来一下😂

评论(11)

热度(1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