稻草上的火鸡

坑王之王,目前没有完结的文😶

我们都有病 6

〖娱乐圈‖多重人格段‖失眠焦虑嘎〗

【6】

[有时间没,见一面。]

王嘉尔在收到这封来自“大变态”的短信后,第一反应就是拒绝,他正想着理由怎么拒绝,这时又进来一条短信——

[晚上八点BLUERROR,我知道你有时间,我已经问了你经纪人。]

“靠!”

王嘉尔立马一个电话打给了bambam,那边刚一接通,王嘉尔就开始狂轰滥炸“你就这么给段宜恩卖了我?!”

“我……我以为你们是朋友……”

“谁跟那家伙是朋友!”

说完,王嘉尔就挂了电话,躺在床上烦躁地滚来滚去,心里咒骂着段宜恩,顺带骂了一把不长眼色的bambam。

在床上生无可恋地瘫了一会儿,王嘉尔看了一眼手机,已经快七点了,认命地起身去收拾自己换衣服。

站在衣柜前,王嘉尔苦恼了好一阵,BLUERROR好歹算是个高端西餐厅,偶尔还有些艺人名流之类的在哪儿吃饭,造型也是很重要的。

最后,王嘉尔随手抓了个发型,简单地给自己上了层粉,天生的唇色更显粉红,整个人看上去精神了不少。

换上西装,带好腕表之后,王嘉尔就开车出门了。





段宜恩正坐在座位上喝着酒,一抬头就看到刚进来正走向他的王嘉尔,餐厅里明亮的灯光照在他身上,西装革履,明眸皓齿,五官深邃,这好像是他第一次仔细地看王嘉尔。

手里的红酒轻轻晃出些弧度,散发出醇厚的香味,段宜恩敛下眼眸,细啜了一口。

王嘉尔落座了下来,他现在看见段宜恩那张脸就想起昨天发生的那些事,没好气地开了口:“找我干嘛?”

“昨天凌晨你为什么要给我打电话?”

“哈?”王嘉尔差点就要爆粗,“你搞清楚!那是你自己打的!”

“我?”

“你别告诉我你一晚上就忘了,你昨天喝醉了是我送你回家的!”

王嘉尔看段宜恩还是一点都想不起来的样子,心里窝了一团火,“你自己在公司停车场打架你还记得吗?”
段宜恩摇摇头。


突然,电光火石之间,段宜恩想起了一件事,面色也凝重了起来,他看向对面正气愤地狂喝水的王嘉尔,小心翼翼斟酌了一番,“我昨天除了打人还做了什么?”

王嘉尔大脑里一下就闪过昨天段宜恩调笑他的那句话和那封短信,脸有些发烫,放下水杯,结结巴巴地说:“没……没了……”

“真的没了吗?这件事比较重要,要不你和我从头细细说一遍吧。”

“我说没了就没了!”

王嘉尔反应特别大,整个人像个喷火龙一样从座位上弹了起来,这时刚好服务生端来餐前汤,一碗浓汤端端正正地全洒在王嘉尔的西装上,肩膀、背后、胸前都染上了一层黄黄白白的汤汁,看上去……特别恶心……

我去……

王嘉尔立马脱下西装外套,连里面衬衫都湿了,他现在顾不得烫了,简直太丢人了,而且还是在段宜恩面前,他已经不敢抬头去看段宜恩了。

服务生不停地道歉,用餐巾擦着他的衣服,可是这衣服已经毁了,“算了,这事怪我。”

“要不……你去我家换个衣服吧。”

段宜恩突然开了口,“我家离这儿不远。”

王嘉尔回想了一下,好像是,昨天他送段宜恩回家,离这儿确实只有几分钟的车程。

现在这种情况也只能答应了……



在王嘉尔坐段宜恩车到达地方后,王嘉尔浑身都散发着一股浓汤味儿,湿哒哒的衬衫贴在身上特别难受,他已经忍受不了了。

进了门之后,段宜恩就进了房间,在陌生的环境王嘉尔还有些不知所措,出来的段宜恩递给他一袋东西,“都是新的,你去洗洗吧。”

王嘉尔不好意思地接过东西,脸通红的,他之前还一直在骂段宜恩,现在看来,段宜恩这人还是挺好的……

“嗯……谢谢……”

王嘉尔低着头小声说着谢,细弱蚊呐的声音本以为段宜恩听不见,可段宜恩居然听见了!

“没事,快去吧!”

说完还拍了拍他的头……

拍头???!!!

“男人的头不能拍!”

王嘉尔一把抓住段宜恩的手腕甩了下去,表面波澜不惊,内心早已把段宜恩喷了无数遍。

“你还想长个儿?”段宜恩有些无语。

“你又不知道未来,你怎么知道我不会再长?!”

段宜恩看着他炸毛的样子,突然笑了出来:“我已经从你的腿看到未来了。”

去你大爷的!!!!!

不等王嘉尔反击,段宜恩就把他推进了浴室,把门关上了。



在浴室边咒骂段宜恩边脱着衣服,王嘉尔后悔自己刚居然还觉得段宜恩挺好的,呸!他那是眼瞎了!

这时外面传来段宜恩的声音。

“内裤是新的,但是……尺寸对你来说可能有些大,你先将就吧。”

轰——

王嘉尔彻底炸了……

要不是他现在已经脱光了,又是在别人家,他一定会出去对着段宜恩大喊:

“来啊!打一架吧!”

什么意思?什么叫尺寸对我来说有些大?你那里很大吗?这是第二次蔑视我男人的尊严了!!!

王嘉尔气鼓鼓地拿起袋子里装的内裤,嗯??好像……确实挺大的……

不!一定是段宜恩太胖了!



等洗完澡换上衣服,王嘉尔看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,再一次想崩了段宜恩。

段宜恩给他拿了一件T恤,一条休闲短裤,可怪就怪在T恤真的很长,把短裤全遮严了,下面是光溜溜的腿,乍一看就跟王嘉尔穿了条裙子一样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一天写什么都不对劲
大家将就看吧……
(ಥ_ಥ)

评论(24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