稻草上的火鸡

坑王之王,目前没有完结的文😶

骗赖💔

【3】

“你怎么照看的病人!”

主治医生气汹汹地把化验单摔在小护士面前,小护士整个人都在发抖,不停地掉眼泪。

昨天半夜,段宜恩的胃部再次穿孔伴随着微量出血,一晚上的手术抢救之后,主治医生在看到段宜恩床头放的那杯可乐后大发雷霆。

不能对病人撒气,于是所有的怒火都发在了小护士身上。

“病人忌冷食你不知道吗?忌饮碳酸饮料你不知道吗?这么多年的护理你是白学了吗?再晚一步发现,他就有可能死过去你不知道吗?!啊?”

面对医生的指责,小护士只能哆哆嗦嗦地哭着:“我不……我不知道他在喝可乐,明明昨天……昨天晚上睡前都还没有,我真的……不知道……”

医生只是冷哼一声,转身就走了,没有再理会身后哭成泪人的小护士。



王嘉尔今天打算正儿八经地从正门看望一下段宜恩,老爬窗子也不是个事,如果看到自己从门进来段宜恩会不会很吃惊?越想王嘉尔越觉得好笑。

等到了段宜恩门口,王嘉尔看到负责段宜恩的那个小护士坐在走廊抹着眼泪,他心里突然一阵不安。

“你怎么了?没事吧……”

小护士连忙擦掉眼泪:“没……没事……”

“段宜恩欺负你了?”

一说到段宜恩,小护士又忍不住要哭了出来:“他昨晚突发胃出血……医生和我说是喝了可乐……我真的不知道啊……”



王嘉尔突然觉得轰隆一声,自己大脑里仿佛有什么炸了。

他听不见后面小护士在说些什么,无力地坐在小护士旁边,巨大的愧疚袭来,裹紧他的心脏,紧得他不能呼吸。

“他怎么样了……”他颤抖着开口。

“抢救过来了,现在正在里面昏睡着。”

“我能进去看看他吗?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我不打扰他,就看一眼,看了我就走。”

“好吧……”



王嘉尔小心地扭开房门,里面段宜恩虚弱地躺在病床上,脸色苍白如纸,他从来没有觉得段宜恩这么瘦,好像下一秒就要消失了一样。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王嘉尔轻声走近。

“都怪我……要不是我给你喝冰可乐,你也不会……”

王嘉尔低下头攥紧了衣角,苦涩地扯着嘴角:“果然……我这种人,从来都是给别人带去麻烦的……”

他伸手拨了拨段宜恩额前的碎发,盯着段宜恩的脸,然后转身走向房门,走了一半停下来,半晌,轻声开口道:

“段宜恩啊,下次再见到我这个小混蛋,就当做不认识我好吗?”

“不好。”

身后突然响起的声音让王嘉尔愣在了原地,他急切地转过身,段宜恩已经睁开眼,直直地看向他。

“我说不好。”

段宜恩嘴角噙着一抹微笑,温柔地看向王嘉尔:“这个小混蛋这么坏,我怎么能装作不认识。”

王嘉尔有些气恼,是他害得段宜恩突发胃疾差点丢了命,现在还有心情在这儿跟他说笑,他的命不重要吗?

“我没跟你开玩笑,我真的……很麻烦,会给你带很多麻烦……”

“我不怕。”

“我都害得你差点死掉!”

“这事不怪你,是我要喝,所以是我自己害得我差点死掉,不要随便揽责任。”

“你!”


王嘉尔一阵气结,他根本说不过段宜恩,怎么这人做了手术这么虚弱,嘴还这么厉害,看着躺在床上脸上得意洋洋的段宜恩,王嘉尔憋了半天才憋出来一句:

“你混蛋!”

段宜恩听见后,笑得更开心了,然后眼睛像狐狸一样眯起来,王嘉尔瞬间有一种自己被盯上的感觉,他听见段宜恩开口缓缓说道:

“所以说,混蛋和小混蛋天生一对啊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总有种考完试写啥都不对劲的感觉
学习害人不浅啊

评论(6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