稻草上的火鸡

坑王之王,目前没有完结的文😶

预谋邂逅

【12】

一句话把王嘉尔的思绪又拉了回来,他啼笑皆非地看着段宜恩,“你欺负我了啊。”

段宜恩皱着眉头像是在回想自己什么时候惹王嘉尔不开心了,但是实在想不起来,王嘉尔看着他认真苦恼的样子觉得一阵好笑,这傻劲儿还是一直没变。

“那你打我好了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要是欺负你的话,你就打我。”

说着,段宜恩就把王嘉尔的手拉过来放在自己肩膀上,“你不开心的话,可以打我。”

王嘉尔想往回抽,可段宜恩的手劲大得厉害,这小子……什么时候力气这么大了……

几番推拉之后,王嘉尔放弃了,直接啪的一声,一巴掌扇在段宜恩的脖子上。

这下轮到段宜恩愣住了,瞪圆了双眼,被那一巴掌扇懵了。

“你……你真打?”

“不是你让我打的嘛!”

说完,王嘉尔就气急败坏地把段宜恩推得跌坐地上,然后自己拍拍屁股走人。



“走慢点……我屁股疼……”

“哦。”王嘉尔还是迈着大步。

“你就这么对待好久不见的男朋友……”段宜恩委屈脸。

“我们已经分手了。”

“什么时候?!”

“两年前。”

“那我再追你一次!”

“你难道没有想过我会拒绝吗?”

“你怎么忍心……”

段宜恩立马抱住王嘉尔的胳膊,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,耷拉着眉眼,嘴巴里还发出小狗呜咽的声音。

王嘉尔伸出食指抵住段宜恩想要凑过来的头,“撒娇无效。”

然后王嘉尔继续快步走起来,脸上不自觉带着笑容,把段宜恩甩在身后。


“真绝情啊……好歹我们以前还朝夕相处过……”

后面的段宜恩还在不停地碎碎念着。

“打住!我们之间只有朝,哪来的夕?”

“你知道现在有多少人排着队想嫁给我?”

王嘉尔回头看了他一眼,“所以呢?”

段宜恩嘻嘻笑道,“你没有一点危机感吗?”

王嘉尔嘴角有些抽搐,“谁给你的勇气说出这句话?梁静茹吗?”

段宜恩没有恼,反而伸出手认真地算起自己的优点,“你看看,我长得又帅,可爱得没天理,最重要的是,有一颗爱你的心。”

说完还对王嘉尔娇俏地眨了眨眼,“怎么样?有没有心动?”

王嘉尔直接赏了他一个大白眼,“心动你个大头鬼!段宜恩这两年你去进修脸皮了吧?”

说到这两年,段宜恩的表情变得有些不自然,但也只是一闪而过,马上又回到嘻嘻哈哈的样子。

“我送你回家吧,我开车来了。”

王嘉尔有些犹豫,按理说他是想拒绝的,但刚才混乱中,自己的裤子和鞋子全被雪打湿了,而且出来时身上也没多少钱,现在站在寒风中感觉自己下半身都快被冻得没知觉了。

看出了王嘉尔的犹豫,段宜恩笑着直接一把拉走了,“走!给你看哥新买的车!”





到了附近商城的停车场,段宜恩直接进去走到了拐角处,王嘉尔一看,嗬!看不出来啊,都开起兰博基尼了!

就在王嘉尔痴迷地看着车身时,段宜恩却从暗处叮叮当当地出来了。

……

“这是什么?”

“车啊!”

“……”



王嘉尔看着段宜恩手推得那辆小电动,想努力保持微笑,可表情却越来越狰狞,段宜恩浑然不知王嘉尔此时的内心活动,拍了拍车座,一脸骄傲,“我告诉你,这车性能可好了,上坡下坡都没问题!”

然后他直接跨上去,期待地望向王嘉尔,“快上车!”

“我能说脏话吗?”

“瞧不起两个轮?两个轮的也是车啊!”

王嘉尔看了看段宜恩身下的蚂蚱车,“这玩意儿叫骑……不是开……”





即使内心在狂扎段宜恩小人,但王嘉尔还是认命坐上了这辆小电驴,感受着迎面吹来的暴风雪啪啪打在脸上,脸疼……

这时一辆跑车从他们旁边擦身而过,卷起一阵疾风,他和段宜恩都吃了一嘴的灰土。

前座的段宜恩爆出一句:“操!”

小电驴突然提起了速度,王嘉尔看到段宜恩扭着把手,“你你你!你别冲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话还没说完就变成了尖叫,小电驴现在变成小野驴了,猛地就窜了出去,段宜恩简直开出了火箭般的速度,王嘉尔突然想起了龙目岛上被摩托艇支配的恐惧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王嘉尔根本不敢睁开眼睛,抱着段宜恩的腰,把脸埋在段宜恩后背上,风大得几乎要把王嘉尔头皮吹起来,段宜恩却丝毫没有减缓速度的意思。

“你大爷的!人家那是跑车!”

王嘉尔对着段宜恩耳朵大声嚎着,强忍着胃里的翻腾。

“我这也是跑车!你放心,我车技很好的,这车绝对能开出飞机般的速度,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“你他妈别开玩笑!我不想拿命跟你玩!”

“没那么严重,我带你飞!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说完,段宜恩又加了一把速度。


王嘉尔含泪默默抱紧了段宜恩的腰,内心一片灰暗。

这他妈一定是报复……

前男友来取我命了……(;´༎ຶ灬༎ຶ`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久没更这篇了
这一节删了又改的纠结了好久😖
好多坑没填完
我的大脑又开始在狂挖坑了
努力克制住😂

评论(11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