稻草上的火鸡

坑王之王,目前没有完结的文😶

骗赖💔

【5】

晚上,两人躺在床上一时半会儿都没睡意。

“段宜恩,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认识一个人啊……他没有亲人,也没有多少朋友,每天都在特别辛苦的活着,甚至有的时候连活下去的信心都没有……可是他怕,他怕自己万一真的有一天悄悄的消失了……没有人去找他,甚至没有人记得他……”

段宜恩转过头看向王嘉尔,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,这些话从他嘴里平静地说出来,可是段宜恩却听出了无力。

那大概是迷茫,是恐惧……

可能王嘉尔嘴里的那个人就是他自己……


段宜恩伸出手把王嘉尔的头放在自己的肩膀处,然后低头脸挨着他柔软的发丝,“真的一个朋友都没有吗?”

王嘉尔的头发毛茸茸的,蓬松干爽的感觉让他心里特别舒服,段宜恩温热的气息喷在王嘉尔的耳朵尖上,他注视这块薄薄的皮肤从肉色渐渐变成淡淡的粉色。

王嘉尔忍不住缩了缩脖子,想往后去一点,段宜恩喷出的气直往他脖子里钻,而且他们的距离真的太近了……

“别乱动!”

段宜恩直接强硬地把王嘉尔的头扣在自己怀里,下巴放在王嘉尔的头顶上,整个人把怀里人箍得死死的。

王嘉尔忍不住挣扎了起来,但段宜恩的力气出奇的大,他的反抗在段宜恩眼里就和小猫抓挠一样,还好现在他的脸埋在段宜恩胸前,不然段宜恩就会看到王嘉尔的大红脸。

王嘉尔抽了抽鼻子,段宜恩简直太讨厌了,他话都还没有说完,就把人搂住不放,而且段宜恩这个样子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怕黑啊!

不过……

被人在乎,原来是这种感受啊。

段宜恩怀里抱着一个跟暖炉一样烫乎乎的王嘉尔,忍不住舒服得眯了眯眼,下巴在头发上亲昵地蹭了蹭,“你的那个朋友,一定会有人记得他。”

“那你呢?你会记得我吗?”

王嘉尔问出这句话后,紧张地咬了下嘴唇,觉得自己心脏都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,耳边是段宜恩强有力的心跳声,而他自己的心跳已经乱了节奏。

“不会。”

心脏骤停。

“我不会让你悄悄消失的。”

心跳彻底乱了套。

段宜恩大手直接捞起王嘉尔的脸,眼睛和他直视着,段宜恩看着王嘉尔长长的睫毛和一眨不眨的大眼睛,那里面跳跃着闪烁的光芒,忍不住又靠近了些,最后全然是鼻尖相碰的距离。

王嘉尔呼吸都快要停住了,心脏极速跳动,撞得胸腔生痛。

“为……为什么……”

“因为我们已经睡过了啊。”

王嘉尔就这么瞪大眼睛看着段宜恩逐渐放大的脸,最后嘴唇上是软软的触感。

他的脸还被段宜恩捧着,他觉得自己快要炸掉了,大脑里是不间断噼里啪啦爆炸的烟花,浑身上下每一根神经都在叫嚣,他的脚想要从这床上逃离,可浑身却一动也动不了。

段宜恩看着怀里这个“烧水壶”有些哭笑不得,没错,是烧水壶,王嘉尔脸烫的感觉下一秒脑袋就要喷气鸣笛了。

等王嘉尔好不容易反应过来,马上用被子两三下把自己裹成个春卷,然后藏在被子里,只露出个眼睛,眼珠子还在骨碌碌转来转去,瓮声瓮气地说:“太快了!”

“快了吗?要不再亲一下……”

“王春卷”滚过去用力撞了一下段宜恩,再滚回来,“臭流氓!我的意思是我们对彼此还不是很了解!”

“我以为我们已经够了解了,还要怎么做?”

“那……我们先加个微信……”

段宜恩笑了出来,眼底无限温柔和煦,“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段还没出院😂😂😂

评论(10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