稻草上的火鸡

坑王之王,目前没有完结的文😶

骗赖💔

【1】

段宜恩又一次进了医院,这对他已经是家常便饭一般,不就是胃穿孔……

至少对他来说还没死……

小护士坐在旁边胆战心惊地不知道怎么开口,她是第一次做特护,来的时候护士长就拉着她在一旁点醒着,这位是B市最大企业家的公子,一定要尽心尽力地照顾着,不能出现一点差错。

“段少爷……您有什么需要吗?”

犹豫了很久,小护士还是开口问道。

段宜恩垂眸看了一眼满是针眼的手,不知道在想什么,久久没有说话,久到小护士以为段宜恩睡着了。


“可乐。”

“什么?”

段宜恩突然的开口让小护士愣住了,低沉的声音再次在房间里响了起来。

“我说,我想喝可乐。”

“可……可是,您刚做完手术,医生说不能……”

小护士慌张地解释着,生怕惹到了这位不开心,结结巴巴的。

“算了……”

段宜恩把眼睛闭了起来。

“什……什么?”

小护士又愣住了,但看到段宜恩已经有要睡的趋势,乖乖地闭上了嘴,然后轻声从房里出去了。



静谧的房间只能听见加湿器微小的工作声音,突然,响起咔哒一声。

段宜恩瞬间就睁开了眼睛。

段宜恩盯着病房门口偷偷闪进来的人,是一个很年轻的男孩,眼睛很好看。

来人显然也没有想到这么晚了这人还没睡,短暂愣了一下之后,然后脸上绽开了笑容,两个小括弧特别明显,还对他悄悄地挥了挥手。

这时门口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有人在门口转悠,男孩马上竖起手指放在嘴上,对段宜恩嘘了一下。


“哒哒哒!”

门口的人不死心,敲了敲病房门。

“打扰了,医院一直有可疑人员,刚才看见他在这块,能让我们进去检查一下吗?”

房间里没有声音,门口的人皱了皱眉。

“抱歉了。”

然后他们直接推开门就进来了。



段宜恩盖着被子,双手交叉枕在脑后,不悦地看向闯进来的人。

来人目光快速在病房里扫了一下,整个病房只有段宜恩一人。

“我好像并没有让你们进来。”

段宜恩冰冷的目光刺向闯进来的人,来人自知理亏没有说什么,只是一直低着头。

“实在很抱歉,希望您原谅。”

抵不住段宜恩的杀人目光,来人只能灰溜溜地出去了。



“出来吧。”

突然段宜恩的被子拱起一个包,刚才的男孩顶着乱糟糟的头发从被窝里钻了出来。

他没急着从床上下去,反而顺势躺在一边,因为是高级病房,病床也是能睡三个人的那种大小。

男孩无赖地在床上滚动了两下,然后笑眯眯地看向段宜恩:“你的床也太软了吧!”

“你可以多躺一会儿。”

段宜恩依旧悠闲地撑着头。

男孩从床上蹦哒着起身,然后走向窗户,刚才的人一定还在门口没有走远,此时跳窗才是最好的选择,还好段宜恩的房间在三楼,并不高,顺着爬下去就好了。


“我帮了你,你连句感谢都没有?”

“我又没求你。”

男孩说完,已经翻上了窗户。

“那你至少告诉我你叫什么?”

“我啊……我是小混蛋啊……”

说完,男孩调皮一笑,对段宜恩眨了眨眼睛,张牙舞爪地挥了挥手,就消失在窗口了。


“真是伶牙俐齿的小混蛋……”

评论(5)

热度(10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